安顺学院招生宣传组到清镇市开展招生咨询推介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28

安顺学院招生宣传组在清镇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推介活动

2017年6月26日,安顺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在清镇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推介活动。清镇市第一中学校长冯育刚,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士芸、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以及清镇市第一中学教师、2017届高中毕业生及家长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徐忠院长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建设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招生简章、招生计划进行了解读;周士芸院长主要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优势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讲解,并重点向考生推介了我校特殊教育、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今年开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杨莉莉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入学绿色通道、学生奖助学金制度、学生管理、就业等情况。参加活动的同学、家长和清镇一中的教师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和宣传推介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对促进清镇一中师生了解安顺学院的招生政策、招生情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安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建设成绩显著,在填报志愿时会重点考虑。(文/图: 政法学院 徐忠)

招生宣传组作招生咨询推介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