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赴贵阳等地参加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17-06-28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

日前,安顺学院招就处组织人员赴贵阳等地开展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

活动现场,安顺学院采用老师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海报宣传、派发招生简章等多种形式开展咨询宣传工作。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他们主要针对我校2017年招生政策、招生规模、招生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等方面进行提问,招就处工作人员认真、耐心、详细地给予了解答。

除现场咨询活动外,我校还积极开展网络咨询和电话咨询,及时更新招生网、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信息,开通微信、微博、手机报和招生热线,旨在多渠道、多方面解决考生与学校之间信息沟通困难的问题,让考生更加全面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 (文/图:招就处 张红)

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