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招生宣传组赴西秀区、开发区宣传招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27

为学生填报志愿作指导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6月26日至27日,由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带队,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教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教授和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莉副教授组成的招生宣传第一组赴安顺市民族中学、安顺市二中、安顺市西秀区高中、安顺市三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成员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和2017年招生计划,对学生和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现场发放我校招生简章供学生参考,对填报志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安顺学院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吸引更多优质考生填报安顺学院。(文/图: 体育学院 邓文红/ 政法学院 崔晓莉 )

为学生填报志愿作指导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