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人员参加2009年普高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9-07

各系:

200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就各系选派人员参加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一)各系选派人员原则上为各系负责人,亦可抽调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廉洁自律、秉公办事、遵守纪律、熟悉招生政策、熟悉计算机操作,能代表本系全程参与2009年招生工作的在职干部或教师。

(二)选派人数:1

(三)各系选派人员须无子女或直系亲属参加今年高考。

二、各系选派人员确定后,请将选派人员名单、联系方式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于2009626日(星期五)上午交到学生处(招生办),以便办理招生工作证。

三、学校定于200976(星期一)下午4时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2009年招生工作培训会”,请各系选派的招生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〇〇九年六月二十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