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期选拔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9-03

各中期选拔考生:
    现将2009年中期选拔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考生于6月5日上午12时前凭学生证到学生处领取中期选拔准考证及《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诚信承诺书》经考生本人签字后以班为单位于6月6日下午17:00时前交学生处办公室。
    二、2009年安顺市中期选拔考试考点设在安顺市实验学校内,考生可于6月6日下午5时30分以后到考点查看考场。
    三、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如无身份证,请提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据户籍证明,户籍证明上须有本人正面免冠身份照片。
    四、中期选拔考试除带蓝、黑色钢笔、直尺、圆规、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五、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六、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提前出考场的考生,到考点指定地点休息,休息时间必须保持安静,不能使用手机,待该科目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考点。

 
                                                                                学生处

                                                                         二○○九年六月一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