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及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12-09

各系:

为做好我校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现就报送2010年普通本、专科各专业建议招生计划和招生宣传资料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一)请各系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参考2009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执行情况(实际招生数、新生报到率),结合各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就业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因素,组织力量,认真论证,制定2010年本系各专业的建议招生计划。

(二)坚持以结构、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为宗旨,优化科类结构,调整专业招生规模。对报到率、就业率低的专业,要严格控制招生规模;对已开设本科专业的,原则上不再招生相同的专科专业,若该专科专业确因社会人才需求量大,在办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拟继续开设的,须作详细的人才需求论证说明,经学校同意后方能列入招生计划。

(三)各系在报送建议招生计划时,请认真撰写招生计划论证报告,并严格按照《安顺学院201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申报表》(见附表)要求填写招生计划,由系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系公章。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包括招生地区、文理科比例、对考生的特殊要求等)请务必注明。

二、宣传材料

(一)系概况。系概况内容可涉及专业设置、重点专业、学生规模、师资情况等,特别要突出本系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生社团、学生获奖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和特色。字数在1000左右(简明扼要),另加12张反映本系风貌的照片。

(二)专业介绍。各系要认真做好2010年招生专业介绍的修改和新专业介绍的起草工作,及时补充新内容,删除不适时宜的内容。专业介绍的内容应包括专业名称、层次、是否师范类、培养目标、就业前景、主干课程等。

三、上报时间及方式

请各系按照要求,将专业申报表、招生计划论证报告和宣传资料等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于1230日前报学校招生办公室罗瑜老师处,并发送材料电子邮件至邮箱:zs10667@msn.cn

 

附表: 安顺学院201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申报表 (点击下载)

 

〇〇九年十二月九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