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参加贵阳交通广播《高校招生面对面》公益直播栏目

作者: 时间:2022-05-30

安顺学院招就处处长蒋晓昀(左)与广大考生和家长线上进行交流互动

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在即,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招生宣传渠道,提升招生宣传效果,扩大学校影响力,5月27日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应邀参加了贵阳交通广播(FM102.7)《高校招生面对面》栏目直播访谈。

招就处处长蒋晓昀就学校2022年在贵州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历年录取分数、毕业生就业状况等问题;招生办主任张红就学校招生录取规则、招生章程、考生填报志愿等问题与广大考生和家长线上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进一步了解了安顺学院,为今年重点时段的招生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稳定招生规模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招就处 张红)

安顺学院招生办主任张红(左)与广大考生和家长线上进行交流互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