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8

会议现场

12月7日,贵州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我校设立分会场,分会场设在特教大楼会七楼第三会议室。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殷红敏,校属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招生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大学、毕节市教育局、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作交流发言。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作然总结了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对2022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好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维护考生利益,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高考和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文/图:招就处 张红/宣传部 王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