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7-06

安顺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会场

7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安顺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殷红敏主持。

会上,殷红敏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招生管理、招生纪律、录取规则等方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罗瑜传达了安顺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重点介绍了录取工作流程,并从工作责任心、录取工作保障、录取时间、录取场管理、阅档要求、录取数据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殷红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按相关规定完成好招生任务。二是高度负责,要按标准和相关要求录取。三是高效完成,招就处统筹好、做好基础性工作,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序推进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工作承诺书和录取委托书。(文/图:招就处 张红/刘治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