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0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8-04

会议现场

8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并主持会议,安顺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罡传达了安顺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介绍了安顺学院2020年网上录取工作手册及各省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并从工作责任心、录取工作保障、录取时间、录取场管理、阅档要求、录取数据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来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并从招生管理、招生纪律、录取规则等方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吃透政策、严守纪律、遵循程序、强化服务,深入实施高校阳光招生工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格按照录取工作流程和录取规则实施录取工作,加强招生录取信息的保密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有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张红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承诺书和录取委托书。(文/图:招就处 张红/刘治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