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18-09-05

安顺学院迎新现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4日,安顺学院校园洋溢着青春、喜庆的气息,全校师生以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迎接从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赶来的满怀激情与梦想的新同学。

各项迎新工作有序推进,学校的迎新专车在客运站、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等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各学院迎新点,报到的新同学络绎不绝,各新生班班主任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微笑服务”志愿团队为家长和新同学耐心讲解“易班”平台的使用,加强了家长及新同学们与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新生绿色通道办理点对困难学生与特殊学生提供全面服务,给予了家一般的温暖。特别设立的新生家长休息区,为家长们提供休息椅及“递上一杯水”等多项贴心服务。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竭尽所能做好迎新工作。

本学年共录取本科、本科少数民族预科、专科、专升本共3425人,新生报到人数为安顺学院建校以来最高,实现了生源质量稳中有升的总体目标。学校高度重视新学年新生入学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周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落实了责任分工,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全校教职工以及学生志愿者兢兢业业、加班加点努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位新同学安全、顺利、满意入学。(文/图:学生记者 张会玲/宣传部 王键、学生记者 汪子龙)

安顺学院各项迎新工作有序推进

安顺学院各学院新生接待点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热情的服务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