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参加2017年“贵州省黔西南州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

作者: 时间:2017-05-03

2017年“贵州省黔西南州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会场

为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相关工作,受黔西南州教育局邀请,招就处组织相关人员于2017年4月26日至28日赴黔西南州兴义市参加 “贵州省黔西南州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来自全国21个省市108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以“为高校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为主题,以政策研讨、行业交流、风采展示、校校对接为目的,展现了一场行业化、时效性的高层次论坛。

为加大高中学校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以促进高中学校与高校的紧密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在论坛会议上还安排了高校与考生及考生家长见面咨询会。我校参会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向考生和考生家长介绍了我校2016年录取的最低分数线、2017年的招生章程及2017年拟招生的相关专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我校情况,给考生和考生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通过这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中的密切联系,这种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能更好地把我校介绍给考生和考生家长,为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招就处 张红)

咨询会现场

考生前来咨询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