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07-06

安顺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会场

7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2017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国家人才选拔、教育公平公正、家庭和社会和谐与学校声誉,是一项责任重大的事情,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格按照录取工作流程实施录取工作,严格招生录取期间各项录取信息的阶段性保密工作,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有序。

马力书记从招生原则、招生监督等方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吃透政策、严守纪律、遵循程序、不出事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招生工作纪律,杜绝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从工作责任心、录取工作保障、录取时间、录取场管理、阅档要求、录取数据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承诺书和录取委托书。(文/图:招就处 张红/滕飞龙)

(来源:安顺学院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