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贵州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三)

作者: 时间:2023-12-22

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明日(12月23日)开考,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合理规划赴考行程

考生应及时查看报考点要求,提前赴考点熟悉考点位置和周边环境,掌握赴考点的交通情况。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为入场接受安检预留足够时间;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二、备齐考试证件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诚信考试承诺书》到考点接受检查,未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诚信考试承诺书》交由考点留存。

三、考试文具

考点统一配发考试文具、草稿纸,除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所需的考试用具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具有通讯功能的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手环、无线耳机和照相、扫描等设备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近期,冬季呼吸道流行疾病多发,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健康作息,谨防因身体不适而影响考试状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20日至25日每日公布《贵州省2024年研究生考试气象专题预报》。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