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安顺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6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2022〕6号)、《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防疫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含考查)

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11:30,考试时间150分钟。

(二)考试地点(含考查)

1.非艺体类专业课:博学楼;

2.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课考试、面试:第一教学楼;

3.体育教育专业课考试、面试:田径场、篮球场;

4.旅游管理、农学专业面试:博学楼。

具体考场分布详见附件2《安顺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场分布示意图》。

(三)有关要求

考生在校门口查验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学校会发放放行条,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贵州省2022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原件、安顺学院资格审查合格证及安顺学院放行条按时参加考试,并遵守《安顺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场规则》(见附件3),开考后30分钟不得进场。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到校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校门口,快速完成进校检查)。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须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资格审查前非必要不出省,不聚集,避免和有中高风险地区行动轨迹人员接触。

(二)考生进校园时科学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保持至少1米以上距离,须凭48小时以内有效的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记录、《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专业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两码”),“两码”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三)考生如从近14天(5月28日往前推算)无阳性报告的省外地区到校参加考试,需持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达到安顺后立即做一次核酸,凭两次核酸阴性报告,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三)考前14天(5月28日往前推算)从省(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14天内有阳性病例报告所在地级市低风险地区(来)返黔的考生,须严格按照贵州省卫健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四)考生进入校园后须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在进入学校和考试期间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

1.《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专业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

2.《安顺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场分布示意图》

3.《安顺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场规则》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年5月2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