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8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2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关于2018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2018〕10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1、2018年统考成绩上线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

2、符合2018年“专升本”免试条件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

二、审查时间

2018年7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逾期不再受理。

三、审查地点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公室(安顺学院西校区新教学大楼二楼)。

四、审查内容

1、贵州省2018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职(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专科院校毕业证明原件);

4、《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有关说明

(一)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复印件需由毕业生学校招就处查验后签注“与原件相符”字样。

(二)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专业考试(免试生除外)。凡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要求提交审核材料、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者不予参加专业考试及录取。

(三)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8年7月7日,专业考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贵州省2018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