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0年招生专业简介:化学与生物农学系

作者: 时间:2010-04-28

电话:0853-2214860

 

化学(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化学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适应社会需要,从事中等学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化学教学和化学研究的教师、研究人员以及科学素质教育工作者。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与实验、有机化学与实验、分析化学与实验、仪器分析与实验、物理化学与实验、结构化学、化工基础、有机结构分析、中级无机及实验、环境化学、有机合成及实验,高分子化学、中学化学教学与实验研究、专业英语等。

 

生物科学(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生物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技能,能在科研机构、中等以上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并能从事与生物科学有关的应用研究、生产管理、检测分析等工作的生物科学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植物学及实验、动物学及实验、植物生理学及实验、人体及动物生理学及实验、人体组织解剖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及实验、普通生态学、生物科学教学论、专业英语等。

 

农学(本科、学制四年、理工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作物生产、作物遗传育种以及植物栽培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农业及其它相关部门从事与农学有关的生产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利用、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农学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植物营养学、作物栽培学、作物育种学、土壤学、种子学、作物耕作学、微生物学、田间实验与统计、植物保护学、茶学、遗传学、农业气象学、基础化学、有机化学、植物学、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专业英语、高等数学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