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0年招生专业简介:体育系

作者: 时间:2010-04-28

电话:0853-2214625

体育教育(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系统地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在中等学校等从事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学校体育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田径、球类(篮、足、排球)、体操、武术等。

 

体育教育(水上运动方向)(专科、学制三年、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皮划艇项目为主,培养具备水上运动项目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和基本技能,掌握水上救护知识,同时具备一定的体育教育理论、技术和技能,能从事水上运动项目的教学、训练、管理与指导及水上救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皮划艇、游泳、水球、水上运动概述、水上救护常识、漂流、学校体育学、划船、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体育旅游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工作网  京ICP备15000288 号